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球探盛赞济南奥体:这里完全有条件办奥运会

2009年06月19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俗称“东荷西柳”的十一运会主赛场济南奥体中心日前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来自美国的NBA 球探斯科特·维塞尔,他参观济南奥体后赞不绝口,认为这里完全有条件举办奥运会。

  斯科特·维塞尔是来自NBA 洛杉矶快船队的前哨球探,他此次来济南是作为评审专门参加山东卫视和NBA等联手打造的“蒙牛·NBA 终极篮徒”活动的。

为了让来自美国的客人感受济南的全民全运氛围,主办方专门安排了维塞尔参观济南奥体。在奥体中心管理人员的引领下,NBA 中国区电视及数码媒体董事总经理孙淑芳、维塞尔等人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即将用于全运会比赛的主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和网球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 ,孙淑芳对济南奥体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认为如此高规格的体育馆完全可以承办世界级的体育赛事,并表示NBA 愿意在未来与奥体中心寻求合作的机会。第一次来济南的维塞尔更是为“东荷西柳”的现代化设施和雄伟壮观的场馆所震惊,“太不可思议了!我见过很多优秀的体育场馆,但从没有见过如此宏大的场馆群,这种感觉实在太让我惊讶了!我甚至认为,这里完全有条件也有资格举办奥运会。”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