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不敌休伊特 状态欠佳温网能否卫冕成疑问

2009年06月19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6月18日体育专电 世界头号男单纳达尔18日在伦敦进行的一场表演赛中不敌澳大利亚“野兔”休伊特,其糟糕的状态让人们对他能否卫冕即将开战的温布尔登锦标赛充满疑问。

    18日的表演赛里,纳达尔虽然很努力,但依然以4:6和3:6负于休伊特。19日他将与瑞士的北京奥运会双打冠军瓦夫林卡交战。

    纳达尔说他将在那场比赛后决定是否参加四大满贯之一的温网。但纳达尔的叔叔兼教练托尼却说,他都无法确定纳达尔是否能打19日这场比赛。

    长期疲劳征战令23岁的纳达尔双膝发炎,伤势导致这位多届法网冠军今年无法在自己最喜欢的红土场地上再次卫冕,他在第四轮负于瑞典人索德林爆出本届法网最大冷门。(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