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宫鲁鸣否认姚明退出之说:孙悦不会缺席亚锦赛

2009年06月19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man
姚明国家队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第25届男篮亚锦赛抽签分组已经在天津结束,16支亚洲篮球代表队分成四组将于8月6日-16日展开明年世锦赛的门票争夺战。目前中国男篮已经抵达宁波北仑进行训练和备战工作,最近有消息称孙悦将代表湖人打夏季联赛无法参加男篮亚锦赛,姚明将逐渐淡出国家队,针对这两个消息搜狐体育向男篮领队宫鲁鸣进行了查证。 >>十大09年亚锦赛明星

  篮协未与孙悦进行沟通

  在湖人队夺得NBA总冠军后孙悦也留在洛杉矶与湖人队进行了夺冠庆祝活动,另外还有消息称孙悦可能参加湖人队的夏季联赛,这样就将错过今年在天津举行的男篮亚锦赛,男篮领队宫鲁鸣在得知这个消息时觉得有些突然。“我目前还没有听说这个消息,孙悦也没有与篮协关于此事进行过沟通,但是我个人觉得孙悦是不会影响男篮亚锦赛的备战工作的。”

  如果退出国家队,姚明会发表声明

  最近关于姚明要推出国家队的消息层出不穷,这也成为了众多球迷关注的焦点。“已我个人对姚明的了解,他是不会退出国家队的,即便是要退出中国男篮,姚明本人也会亲自发表声明的。”男篮领队宫鲁鸣在谈到姚明的情况时说:“姚明在刚刚回国的时候曾经到国家队看望过队友,本月21号左右他就将回到美国养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姚明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