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球场酒吧遭抢劫 组委会表示提高安保级别

2009年06月19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特派记者 徐东海)南非世界杯赛场之一的尼尔森·曼德拉球场16日发生持枪抢劫案,昨天南非警方证实了这个消息。对于原本就麻烦不断的南非世界杯组委会来说,这起抢劫案来得实在不是时候。

  南非警方证实,位于伊丽莎白港的尼尔森·曼德拉球场16日下午举行的一场橄榄球赛后,遭到多名持枪歹徒的抢劫。这群抢匪在比赛散场后,等到警察离开才进入体育场的酒吧,抢走了大笔现金。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但是抢匪已经顺利逃脱。这座球场原本应该作为本次联合会杯的赛场之一,但是由于球场兴建的工程严重落后而被淘汰。

  对于这个消息,联合会杯组委会反应相当低调。一位官员表示,抢劫案和联合会杯没有任何关系。“这个消息当然令人沮丧,不过,庆幸的是没有发生在联合会杯的举办城市。”而南非警方也表示,将提高联合会杯期间的安保级别。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