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朝鲜队防线被称做“人民军防线” 球星无私家车

2009年06月19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晨报记者 徐博 王继洋 整理

  “人民军防线”

  朝鲜队在十强赛B组的8场比赛中,失球只有5个。由于防守型队员多数来自朝鲜国内的425俱乐部(人民军俱乐部),所以韩国的记者,甚至把朝鲜队的防线叫做“人民军防线”。

  海外军团

  目前的朝鲜队首发队员中,有3名海归球员,即在韩国水原三星队的后腰、9号安英学,来自日本川崎前锋队的12号前锋郑大世,以及来自俄超球队罗斯托夫队的10号前锋洪英朝。

  朝鲜外援

  1997年沈阳海狮引进卓永斌、李昌河、赵仁哲,3人均是朝鲜国脚,助沈阳队当年冲上甲A。海狮老总章健与沈阳市足协官员到朝鲜登门道谢,送给对方一辆面包车和价值10万元的大米。

  球星无车

  朝鲜没有球员有私家车,这是肯定的,即使如郑大世,他能够在J联赛拿到高薪,回国以后他也买不到汽车,因为朝鲜至今还有烧煤的公共汽车,汽车在朝鲜是个身份的象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