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林大会观摩CKA散打超级联赛 双方高手或对决

2009年06月19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波尔蒂 6月19日北京报道)首届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6月18日晚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了第五场比赛,最终实力不凡的广东队以5:0的成绩完胜对手江苏队。

央视《武林大会》节目的全班人马悄然来到了比赛现场。

  昨晚是人气颇高的广东五虎参加的第二场比赛,包括前散打王柳海龙在内众多嘉宾都到场观战。除了精彩的比赛,在场的专业媒体记者们还发现制作《武林大会》节目的全班人马悄然来到了比赛现场。《武林大会》作为一档推广中国武术文化的电视节目,制作人员前来观摩CKA的比赛,不禁让记者们联想到是不是可以让武林大会的武林中人和此次联赛的职业选手来一场比拼呢?

  《武林大会》作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武术推广节目,深受大众的欢迎与喜爱。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作为国内乃至国际的首个武术散打联赛,拥有了国内最顶尖的武术散打运动员,而《武林大会》则以“还原真实武林,传承功夫精髓”为宗旨,聚集了国内一批最强的武林中人,职业运动员对武林高手,一定能够吸引大众的关注。

  赛后,前来观赛的柳海龙表示,如今的比赛运作越来越成熟,包装越来越好,运动员的技术也有很大提高。由于赛后《武林大会》的人马悄然离场,记者未采访到他们来观看比赛的真实想法。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