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学游泳考试竟然离奇身亡 1米3泳池溺死大学生

2009年06月19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 前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08级学生在参加游泳考试时在泳池身亡。

  “中午他是一个人吃的饭,上课前说有点头晕。”校方在向学生调查时,一名女生说。当校方老师向民警提交120出诊记录时,几位老师围在一起简单地念了一些,内容是该生可能患有心脏病等疾病。“当时他已经快游到终点,手都摸到池边了,突然沉下去了。”在场的安全员告诉记者,发现情况不对,他们立即将溺水学生救出水面,随后实施人工呼吸,校医院医生在5分钟后赶到施救,120也到了现场,但为时已晚。

  晚7时许,死者被殡仪馆车辆拉走。据一些老师议论,“那个泳池深才1.3米,那个学生1.8米左右,咋能一下就没了呢?”对于该学生死亡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