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鹰中锋决定为国而战 霍福德美洲杯约战斯科拉

2009年06月19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ma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NBA老鹰队的多米尼加籍中锋霍福德近日公开表示自己渴望代表多米尼加共和国参加今年8月26日-9月6日在波多黎各举行的2009年美洲杯男篮锦标赛。

  霍福德在一次发布会上还谈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我的健康状况非常好,我相信我可以在今年的美洲杯男篮锦标赛上出战。”霍福德信心满满的告诉记者。当霍福德代表老鹰队征战本赛季NBA季后赛的时候,因为一直忍受着踝关节伤病的疼痛,他当时表示自己不敢100%的保证能够代表多米尼加共和国参加本次比赛,由于本次美洲篮球锦标赛将会产生4个2010年男篮世锦赛的参赛资格,所以各支球队都非常重视。“当时我也在等待着球队的许可,因为国家队需要为我缴纳保证金。”

  多米尼加共和国与阿根廷、巴西、古巴和委内瑞拉被分在B组,在小组赛中他就很可能与火箭大前锋斯科拉直接对话,A组包括加拿大、墨西哥、波多黎各、美属维京群岛和乌拉圭。“这将是一场非常有竞争力的锦标赛。”霍福德说:“我非常渴望代表自己的国家征战世界大赛。”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霍福德场均贡献11.5分和9.3个篮板球,从数据上看霍福德绝对是一名足以让任何对手忌惮的内线球员。(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