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人足球赛即将开赛 领队动员:赢球马上发奖金

2009年06月19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19日杭州报道)北京时间19日晚,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将在杭州黄龙体育场揭开帷幕。揭幕战将于今晚7点45分开赛,将由东道主中国队对阵实力强劲的荷兰队。

在赛前准备会上,领队付玉培动员队员要全力以赴,“赢了来领奖金,我们还要去宵夜庆祝。”

  今天晚上的比赛,除了中国队对阵荷兰队之外,还有一场是伊朗对阵日本。由于这是中国队打进去年世界杯决赛圈后的首次亮相,所以中国队的比赛很受杭州当地球迷的关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中国队还特意召开了赛前准备会。巴西主教练法里纳也详细讲解了技战术打法和注意要点。

  对于这场比赛,中国队这边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领队付玉培也在会上特意作了讲话,要求大家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同时表示只要赢了球就立马发奖金。“不但要发奖金,我们还要去宵夜,去庆祝一下。”中国队方面希望能够取得“开门红”。

  不过,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别盯着比赛结果,结果不是最重要的,我们要的是过程,主要目的还是学习,通过比赛来锻炼队伍。”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