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圣马力诺飞碟世界杯男子双向 中国三将无缘决赛

2009年06月19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图注:左起:亚军阿尔穆泰里(科威特);冠军阿奇莱奥斯(塞浦路斯);第三名布罗沃尔德(挪威)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009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圣马力诺站比赛结束了第二日争夺,在男子飞碟双向比赛中,中国三将成绩不佳,全部被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07世锦赛冠军、塞浦路斯选手阿奇莱奥斯以总成绩146中夺得冠军。

  本站男子飞碟双向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87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了老将金迪、徐英和新人敦岳恒参赛,不过三人在资格赛中的表现皆不尽人意,全部无缘决赛,甚至均被挤出了前二十位。

其中成绩最好的是新人敦岳恒,他以114中排在资格赛第21位;金迪排在第27位,成绩是113中;徐英仅打出105中,排在第61位。

  塞浦路斯枪手阿奇莱奥斯与科威特选手阿尔穆泰里资格赛成绩同为121中,与另外四位选手携手晋级决赛。

  决赛中,阿奇莱奥斯继续保持好状态,25靶全中,最终以总成绩146中夺得冠军。阿尔穆泰里决赛脱靶一次,最终以总成绩145中获得亚军。

  资格赛排名第六惊险晋级的北京奥运银牌得主、挪威老将布罗沃尔德凭借决赛中25靶全中的好成绩,排名一跃而上,他与德国选手维格纳的总成绩同为143中,需加赛争夺铜牌。加赛中,布罗沃尔德八靶全中胜出,最终获得一枚铜牌。

  北京时间6月19日将休战一日,6月20将进行男子飞碟双多向决赛。(刘襄琳)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