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谎言 美国公开赛一票难求伍兹关怀菲尔夫妇

2009年06月19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搜狐体育讯 现在高尔夫世界里最受关注的焦点就是在美元纽约长岛上的黑贝瑟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去年,老虎伍兹在一条腿几乎断掉的情况下打了总共19个洞的加洞赛才击败同胞梅迪亚特,赢得了一场史诗般的胜利。

但随后他就开始了长达大半年的休养。今年呢?伍兹能否重现辉煌?

  而伍兹的宿敌,左手怪米克尔森却因为自己的爱妻患了乳腺癌而不得不暂离球场,但是伍兹却极有风度地表达了对这位劲敌的关怀,并且在公开场合将左手怪的爱妻AMY描述成一位异常讨人喜欢的甜心。而同时,黑贝瑟的门票已经被炒到了850美元一张,而且还是一票难求。

  以下就是最新的世界高坛十大真实的谎言。

  1. 美国公开赛贵宾包厢已卖完

  周二下午,贝瑟州立公园里阳光明媚,气温达到了70华氏度,这样的条件完全适合观看选手们备战本周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事实上,有几千名球迷付了40美元的入场费,在球场里边走边看。还有一些球迷,在看上去有50多个观众席里看球,其中一些人花了23万美金租下了一周的贵宾厢。几个位于第一洞球道旁的包厢门口立着标牌,上面写着“包厢关闭”。

  美高协的商务主管彼得·贝瓦夸期望今年的贵宾包厢、餐饮、门票、纪念品销售以及其它收入加在一起比协会所希望在好形式下的收入减少额度能够低于20%,但他依然期望本届赛事能够盈利。去年的财务报告显示,整个美高协的总收入接近1.56亿美元。

  2. “黑”贝瑟球场一票难求

  这里就是贝瑟球场的“黑”市,这座位于长岛的球场举办着本届美国公开赛,而球票的需求也达到了高峰。订票热线基本上被打爆了,而球票竟然被炒到了850美金1张。而且更为糟糕的是,球票不仅在黑贝瑟球场卖,而且还在附近的其它球场出售,而这些都是合法的。

  3. 老虎对米克尔森夫妇表示担忧和关怀

  他们俩之间从未被视为是朋友,但是老虎伍兹近日里在表达自己对菲尔·米克尔森的担忧时却显得异常的真诚。

  米克尔森自从妻子Amy被诊断出得了乳腺癌后就暂离了PGA的赛场去照顾她了。米克尔森本来被期望能在本周一到达贝瑟球场,但是他却还留在加州的家里。

  “我无法想象他现在每天的安排,”伍兹说到。“我要向他致敬,因为他的处境的确很艰难。你周围的人都在祝福你,但是他们又同时在提醒你所处的环境。你可以把球场视作一种解脱,但事实上不是。”

  伍兹回忆起父亲厄尔去世时自己所经历的痛苦,这位良师益友般的父亲去世后的一个月,伍兹在2006年的美国公开赛上未能通过晋级线,打出了连续2天的2个76杆。

  “Amy是如此的1个甜心,”伍兹说到。“她对每一位碰到的人都显得那么客气和友好。那么多年来,我们一起打乒乓球,艾琳和我,配对菲尔和Amy,那些时光显得那么无价和珍贵。”

  4. 一封电子邮件促成了与老虎打一场练习赛

  当道格拉斯·巴蒂上周一在加州的索米斯郊外赢得了本届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后,他的一位密友就建议他和老虎伍兹在贝瑟球场打一轮练习赛。这两人谈得一时兴起,巴蒂索性就给新西兰同胞斯蒂夫·威廉姆斯(伍兹的球童)发了封电邮,询问这位世上最著名的球童是否能够在本周安排这样一次机会。但对于巴蒂这位主打加拿大巡回赛的球员来说有个更为尴尬的问题:他根本和威廉姆斯未曾谋面!这两者之间唯一的交叉点就是他们都是新西兰四百三十万总人口中的一员。在本周一早晨之前,巴蒂从没与伍兹同场较量过。但周一早上在经历了一场大雨的延误后,伍兹、巴蒂以及南非选手詹姆斯·卡姆特在前九洞一同打起了练习赛。随着旁观的球迷人数增加,巴蒂的表现就像一个真正的黑贝瑟球场的普通参赛者,他的开球搞糟了。

  5. 黑贝瑟球场设计上的争论

  谁真正设计了黑贝瑟球场这座本年度美国公开赛的举办地?在高球界多数专家眼里,这座1936年开业的高球殿堂级的圣地是大师A. W.

  Tillinghast最后的,同时或许也是最伟大的一项设计杰作。这位大师还设计了诸如翼脚、巴尔图斯罗尔、Ridgewood和Quaker

  Ridge等位于纽约地区的著名球场。但是在2002年,一位来自《高球文摘》杂志的专栏作家朗惠顿提出异议,称黑贝瑟球场实际上是乔瑟夫·波贝克的作品,波贝克是当时贝瑟州立公园建造时的工程主管,而在《高球文摘》六月期的杂志里,朗惠顿再次提出了这个说法。

  6. 佩里告诫老虎和米克尔森站出来多打比赛

  肯尼·佩里声称现在是时候让那些美巡赛最大牌的明星们开始在糟糕的经济形势下撒播金钱做善事了。这里指的不是用他们兜里的钱,还是用他们的出场表现。“我们所有的选手都坐在更衣室里,揣测着PGA的未来会是怎样,5年里的状况会是如何?”强鹿精英赛的卫冕冠军佩里说到。“现在的形式糟糕,是到了我们帮助推广赛事的时候了。我们需要高端的人物行动起来。我清楚这听起来对于伍兹和米克尔森来说有些不大公平,但这些人应该准备行动起来来帮助大家。”

  “尼克劳斯和帕尔默带了这个巡回赛事很长时间,”佩里说。“我们都不愿意看到他们以往付出辛劳来推动的美巡赛陷入僵局,应该有人站出来担当他们以往的职位。”

  7. 女王封赏佛度爵士头衔

  上周六,尼克·佛度成为了首位在世时被授予爵士荣耀的英国高尔夫运动员,但他也承认这样的封赏来的有点出乎意料。佛度获得的荣耀意味着他在高尔夫的世界里孤独地站立着,对于他这样1位赢得了6个四大赛事冠军的球员来说,这是一个恰当的头衔。

  8. 蒙哥马利入选莱德杯欧洲队

  伊恩·保尔特、保罗·卡西、达伦·克拉克、尼克·多赫蒂,还有科林·蒙哥马利被认为是莱德杯欧洲队的主力了。蒙哥马利?把他视为一个选择显得有些可笑啊,但如果保尔特或者多赫蒂或者卡西决定去除奥利弗·威尔逊或者索伦·汉森的话,那么队长尼克·佛度是可以给蒙哥马利一个在莱德杯上重生的机会的。

  9. 达利的恶妻被禁止到球场观赛

  雪莉·达利想让世人知道她并没有刺伤自己的丈夫。她坐在桌子旁,讲述着自己那关于两年前在孟菲斯巡回赛事上所发生的事件的版本,其中并没有手持利刃刺向约翰·达利。“那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谎言,”她说。“他对着自己干的。我做了什么?砍他?随后他转过身去,让我砍另外一边?刺伤不会是这样的情况。”后来跟随达利各处比赛的是他的女朋友。而最终的结果就是雪莉并禁止到球场观看比赛。说句老实话,她被列入了黑名单。

  10. 老虎在贝瑟球场起用本地球童

  老虎伍兹在上周就来到了黑贝瑟球场为本周的美国公开赛做准备。他在首个洞打出了一个高耸的开球,在看到自己的开球稳稳地落在了球道上之后,伍兹从发球台上走了下来,陪伴他的是挥杆教练汉克·哈尼、两位纽约的警察以及一位叫比利·施瓦菲尔的家伙。

  谁是比利·施瓦菲尔?他或许还被叫做费雷斯·布勒。施瓦菲尔当了一天的斯蒂夫·威廉姆斯,给伍兹当了球童;这是因为伍兹的御用球童威廉姆斯并没有跟随伍兹和哈尼出战纪念杯赛,而伍兹却第四度捧起了这项奖杯。

  施瓦菲尔以往都在纽约长岛的PipingRock球场担任球童,他之所以赢得为伍兹做球童的机会完全是由于自己是贝瑟球场主管库里尔的多年老友。库里尔还记得伍兹在2002年提早来到贝瑟球场做准备时也没带御用球童,因此他就找了施瓦菲尔待命。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