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铁腰破坏托马西绝妙直传 刘健远射敲山震虎

2009年06月19日2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2009年倍耐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2轮拉开战幕,在本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青岛中能队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比赛进行了10分钟,目前场上比分为0-0。

  开场仅1分钟,他们便获得禁区左侧前场任意球,郑龙开至禁区中路,阿布头球冲顶顶高。在顶住了青岛队第一轮进攻之后,天津队在后场耐心的倒脚寻找机会,第5分钟,托马西前场拿球直塞禁区内的韩燕鸣,后者横传中路被索卡尼奇断掉。2分钟后,青岛队再次获得进攻良机,青岛队将球开至禁区,天津队后卫倒地将球顶出禁区,埋伏在禁区外的刘建一脚怒射,球被杨君扑出,曲波跟上补射,裁判鸣哨曲波犯规在先。

  青岛中能队出场名单:22-刘震理;2-郭亮、5-许景杰、4-索卡尼奇、6-胡俊;10-郑龙、38-阿布杜尔-尼基玛、17-刘健、26-孙江山;21-姜宁、27-曲波

  天津泰达队出场名单:1-杨君;15-聊博超,23-凯莱,5-王霄,26-曹阳;30-托马西;13-王新欣,8-蒿俊闵,21-韩燕鸣,27-马磊磊;10-张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