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徐云龙头球险些破门 国安0-0暂平建业

2009年06月19日2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19点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2轮首场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争夺,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

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激战,双方以0-0互交白卷。

  赛前,北京国安队6胜4平1负积22分,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山东鲁能队排在积分榜榜首;河南建业队5胜3平3负积18分排名第3。中国足球职业化后,京豫在中超联赛和足协杯中共有6次交锋,北京国安队5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京豫中超联赛交锋4次,国安队3胜1平保持不败,近三次交锋国安队取得全胜。在总得失球和主场得失球方面,双方数字之比为11-5和2-0。

  近5轮比赛国安队4胜1平,近4轮取得了全胜;近17个主场12胜5平,近3个主场取得了全胜。近两轮客场,建业队1平1负未尝胜绩。此役,两队的主力后卫周挺和何滨双双解禁复出。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国安队仅有一处调整,闫相闯顶替杜文辉先发,埃米尔-马丁内斯移至左路;建业队有两处变化,张璐和肖智分别顶替谢峰和奥利萨德贝。

  随着主裁判黄俊杰一声哨响,本轮京豫焦点大战拉开了战幕。第5分钟,河南建业队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杨世麟距离球门28米处左脚似传似射,皮球被门将杨智托出底线。上半场伊始,双方传接球的失误都比较多,攻防节奏打得也非常缓慢,有威胁的进攻几乎没有。第19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快速推进至禁区前沿,杨世麟从背后将其放倒,后者在吃到黄牌的同时也送给了北京国安队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

  陶伟距离球门20米左脚主罚打在了人墙上,随后埃米尔-马丁内斯外围的射门也被封堵。5分钟后,姜坤主罚前场右路的任意球至禁区,后点的杨世麟头球攻门高出门楣。第31分钟,河南建业队右路获得角球,姜坤右脚将球开到前点,肖智小禁区右角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杨昊中场左路送出身后球,埃米尔-马丁内斯禁区左侧小角度捅射打偏。第34分钟,闫相闯禁区右侧头球后蹭,陶伟内胸部停球后左脚射门居然打疵。3分钟后,闫相闯禁区外的远射高出了横梁。

  第39分钟,北京国安队在大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陶伟左脚直接射门,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偏出。2分钟后,肖智禁区左侧头球摆渡,张永海在解围时差点自摆乌龙。紧接着,宋泰林超远距离的射门打了飞机。第43分钟,北京国安队获得左角球,陶伟左脚开到中路,徐云龙门前8码处头球冲顶被曾诚奋勇挡出。1分钟后,肖智禁区右侧回传,姜坤在大禁区右角处远射打飞。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以0-0打成了平局。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2-3-1):22-杨智;20-张辛昕、30-张永海、3-保罗、13-徐云龙(队长);19-杨昊、5-马季奇;10-埃米尔-马丁内斯、15-陶伟、11-闫相闯;29-乔尔-格里菲斯

  未上场替补:1-张思鹏、4-周挺、7-王长庆、9-杜文辉、18-路姜、23-瑞恩-格里菲斯、36-祝一帆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4-4-2):19-曾诚;17-杨世麟、4-赵鹏、2-宋泰林、27-王博;18-徐洋、30-姜坤、10-陆峰(队长)、28-张璐;9-内托、7-肖智

  未上场替补:5-奥利萨德贝、8-王寿挺、11-何滨、12-张世昌、13-于乐、20-由元文、37-李昭楠

  黄牌:

  北京国安队:无

  河南建业队:17-杨世麟19’

  主裁判:黄俊杰;助理裁判:穆宇新、闻小方;第四官员:刘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