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1-2陈金无缘四强 决胜局疑似被打爆仅得4分

2009年06月19日2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林丹1-2陈金无缘四强
林丹1-2陈金无缘四强(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19日,印尼羽毛球超级赛展开正赛第三天的争夺,在一场男单中国的比赛,陈金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局,耗时一小时五分钟以总比分2-1淘汰林丹晋级四强,其中决胜局林丹只得到四分,三局比分分别是18-21、21-17和21-4。>>>你对林丹输球怎么看?

survey

  首局比赛陈金进入状态较快,前半程一路领先,最多时以12-8领先四分,随后林丹发力将比分追成12平,13平之后林丹再次得分在本局中第一次取得领先,16-15后,林丹连得四分获得局点,尽管随后陈金连得三分将比分追成18-20,不过随后林丹还是顺利拿下最后一分,以21-18拿下第一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陈金先输一局没有放弃,好样的
林丹决胜局仅得四分,输得实在有点没面子
陈金越来越成熟了

  第二局的比赛,背水一战的陈金在前半段就确立了优势,最多的时候以13-7领先六分,尽管随后林丹苦苦追赶将比分追至17平,但陈金并没有给老大哥机会连得四分以21-17拿下第二局,将大比分扳成1-1平。

  决胜局的比赛,陈金在2-1领先的时候突然发力连得五分,7-2的时候,陈金再次发力连得十分,大比分落后的超级丹已经无心恋战,最终陈金以21-4拿下决胜局,以总比分2-1赢得了这场中国德比。

  陈金半决赛的对手是李宗伟。后者2-0战胜朴成焕闯进四强。

    分析-林丹罕见低分疑因世界排名 避免世锦赛过早内战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