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豫战直击:水弹砸向姜坤 球迷高呼谭望嵩傻×

2009年06月19日2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球迷标语讽刺谭望嵩(点击关注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9日北京报道)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一役,一大看点在于自纪律委员会对北京赛区通报批评之后,工体看台上的“创意”是否依然像京津战那样充满喜剧色彩。

  本场比赛恰逢周五工作日,另外从感情色彩上来说,国安的对手河南队与天津并不处于同一个“重量级别”,所以到场球迷远没有上一场比赛来的多。记者从现场目测,工体今天只有东西两侧主看台坐满了球迷,这和上场比赛只空着2个看台的情景有如天壤之别。

  全场的集体谩骂、从天而降的包子、安全套“水弹”……这些国安球迷在上场比赛中使用的极具杀伤力的武器,在这场比赛中随着球迷的减少相应也减少了一些,纪律委员会的处罚,仅仅起到了一些效果而已。每当对方球员犯规,或者主裁做出不利国安的判罚,工体看台还是会适时响起一阵“傻×”声,有球迷戏称,“该发泄还得发泄,纪律委员会又不能处罚球迷”。

  搞笑的是,上场比赛中工体DJ用来对抗京骂的刺耳的噪音,在这场比赛换成了雄壮高亢的“加油”声,遗憾的是结局依旧。新华社记者上场赛后曾发文称“简单地使用高分贝的噪音干扰,不仅抹杀了上万名绿色狂飙和御林军拉拉队员充满魅力的球场表现,更伤害了成千上万没有进行京骂的无辜球迷”。或许是害怕刺耳的“嗞嗞”声引起球迷的反感和报复心理,工体工作人员准备了音量分贝数比较高的“加油”声来代替,不过球迷丝毫不买账,用更高音量的“傻×”声予以回应。

  随着比赛的进行,球迷们的心思似乎已经不放在比赛上了,更多人把京骂瞄准了上场比赛的“红人”天津泰达队的谭望嵩。尽管“谭踹踹”人已不在工体,也跟本场比赛毫不相关,不过他还是凭借极高的“人气”称为球迷口中的“最热”呼唤对象,“谭望嵩傻×……”球迷用这样的方式延续对他们眼中钉的情绪。看台上球迷也打出了“与其骂娘不如踹人,反正最多停赛五轮”、“施连志,谭望嵩,传承津门废人功”的标语,可见他们依然对上轮谭望嵩的那一脚异常不满。

  而极具幻想色彩的安全套“水弹”在这场比赛中再次出现。河南队姜坤准备主罚角球时,连续从天而降的白色“水弹”,有些慌张的姜坤向裁判黄俊杰投诉,遭到了后者的拒绝,黄俊杰示意姜坤必须将角球罚出。颇有些无奈的姜坤只得回到角球区,冒着被击中的危险仓促发出角球。

  李章洙依然指挥着国安队员往前压,并且换上杜文辉、王长庆、小格里菲斯三名攻击型球员,意图一举拿下对手。本场比赛国安如若取胜,将获得100万元的连胜追加奖金,李章洙当然不想放过到嘴边的肥肉。比赛行至尾声,场上形势却愈发僵持,双方都无攻破对方大门的杀手锏,一场比赛眼见要以平局告终。激烈的拼抢使得场上球员体能消耗极大,甚至裁判黄俊杰都跑到国安替补席这边,向国安队医索要纯净水喝,一时间全场球迷开始起哄。

  90分钟过去,比赛场面平淡无奇,国安主场连胜势头终于受阻于“专治各种不服”的河南队,而赛场外的故事仍在继续着……

  [数据展望]-客场零封中超攻击王 神盾在手河南进亚冠不是梦

  [聚焦客队]-河南球迷坐大巴连夜回家 临行讥讽国安没冠军相

  [主帅声音]-唐尧东钦佩本队球员表现 自辩频频倒地不是赖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