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散打联赛上演20秒KO 选手疯狂对攻互中面门(图)

2009年06月19日2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疯狂对攻命中面门]
疯狂对攻命中面门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6月19日北京报道)在今晚举行的首届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CKA第六场比赛中,首轮比赛双双失利的北京队与河南队狭路相逢,最终,河南队4:1横扫主场作战的北京队,取得联赛首胜,此役过后,北京队两连败积分垫底。在最后一场85公斤级的比赛中,“笑面虎”刘玉春在北京队0:4落后的局面下,以疯狂的进攻KO对手,为主队保住一丝颜面。>>>您认为散打超级联赛是否精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20秒K0也太快了吧!
双方的实力太悬殊的原因吧?
散打超级联赛打得真精彩!

  此前的四场比赛中,更换了四名队员的河南队以4:0领先,其中80公斤级的武建功还被对手张开印KO击败。刘玉春的出场其实已经无法改变比赛结果,不过看到自己的队友失利,刘玉春显然受到了极大的刺激。

  双方比赛甫一开始,报仇心切的刘玉春便咬牙切齿地向对手靳帅武猛扑过去,重拳和鞭腿疾风暴雨般地落在了对手身上。靳帅武显然还未进入比赛状态,面对刘玉春咄咄逼人的气势显得毫无招架之力。仅仅10秒,刘玉春就以一记重拳将对手击倒。出了一口恶气的刘玉春兴奋地在拳台上蹦起来欢呼,主场观众也对刘玉春的气势报以热烈欢呼。

  气势大盛的刘玉春在对手重新投入比赛后发动了更为猛烈的进攻,仅仅过了不到20秒,就将对手再次击倒。遭到这一连串的重拳打击后,靳帅武再也无法继续比赛,刘玉春KO对手获胜,为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保住了一丝颜面。

  赛后,兴奋不已的刘玉春表示,自己在上场之前就憋着一口气,“虽然在我上场之前,北京队就已经输了,但我必须要赢,我必须证明我们也有强者,证明北京队也是一支强队。”

    赛况-北京散打队主场连败 八名队员均出场获宝贵经验
         散打河南4-1北京迎首胜 北京主场连败积分垫底
         “盖世虎”边茂富血洒拳台 比赛结束后直奔医院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