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季前赛十月首度在台北举行 安东尼等将参赛

2009年06月19日2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中新社台北六月十九日电(记者 董会峰 刘舒凌)NBA季前赛今年首度移师台北举行,全明星球员安东尼、比卢普斯、0八至0九赛季最佳进步球员格兰杰将随各自所在球队参赛。

  在十九日举行的NBA台北记者会上,NBA中国区CEO陈永正、台北市长郝龙斌、台湾“行政院体委会”主委戴遐龄、中华台北篮球协会理事长王人达共同宣布了上述消息。

  陈永正表示,对NBA和台湾数百万球迷来说,十月八日将成为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

  台北是继北京、广州、澳门、上海、东京、横滨之后,第七个举办NBA赛事的亚洲城市。这也是今年十月NBA在美国和加拿大之外,举行的第四场季前赛。亚洲的另一场比赛在马德里举行。

  十月八日晚,在能容纳一万二千多名观众的台北小巨蛋,众星闪耀的丹佛掘金队(又译作金块队)将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溜马队)。据介绍,两支球队的啦啦队和吉祥物届时将亮相,连比赛用的地板也自美国用包机运来,以向台湾球迷呈现原汁原味的NBA赛事及文化。(完)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