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斯特本赛丹麦少女演大逆转 进决赛将战拉扎诺

2009年06月19日2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igh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伊斯特本赛继续第5日角逐。在女单半决赛争夺中,丹麦天才少女沃兹尼亚基在先丢一盘的不利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这位赛会6号种子苦战三盘以3-6/6-4/6-4战胜加拿大猛女沃兹尼亚克,跻身女单决赛。沃兹尼亚基女单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法国姑娘拉扎诺,另一场女单半决赛,法国美女巴托丽在4-6/0-1落后的情况下退赛,拉扎诺顺利过关。

  作为本届伊斯特本赛女单赛场仅剩的种子选手,丹麦天才少女沃兹尼亚基本周的表现相当不错。女单半决赛,这位赛会6号种子的对手是加拿大猛女沃兹尼亚克。沃兹尼亚克在女单首轮爆冷淘汰新科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而在第2轮这位加拿大猛女又完胜现役中国一姐郑洁。在此之前,两位姑娘总共有过2次交锋,全部都是沃兹尼亚基获胜。

  第一盘沃兹尼亚克的表现相当不错,加拿大猛女不仅轰出2记ACE球,同时她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1%。沃兹尼亚基的一发得分率只有可怜的10%,这一盘沃兹尼亚克3次破发机会有2次破发成功。很快,沃兹尼亚克以6-3赢得首盘胜利。而在第二盘,沃兹尼亚基的竞技状态有所回升,赛会6号种子以6-4还以颜色,比赛进入决胜盘争夺。

  第三盘比赛,两位姑娘展开拉锯战,关键时刻沃兹尼亚基把握住了属于自己的机会。最终,沃兹尼亚基以6-4赢得决胜盘胜利并以总比分2-1击败沃兹尼亚克,跻身女单决赛。在这场用时1小时53分钟的比赛中,沃兹尼亚克出现4次双发失误。在发球环节上,两位姑娘相差并不多。整场比赛,双方各自完成4次破发。总得分上,沃兹尼亚克与沃兹尼亚基各自得到90分。

  另一场女单半决赛上演法国内战,由拉扎诺对阵巴托丽。拉扎诺在女单第2轮爆冷淘汰“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今日比赛开始后,拉扎诺与巴托丽展开破发大战,巴托丽完成3次破发;而拉扎诺效率极高把握住全部4次破发机会。很快,拉扎诺以6-4先拔头筹。第二盘首局,拉扎诺顺利保发。第2局开始之前,巴托丽宣布退出比赛,拉扎诺顺利跻身女单决赛。

  这样,今年WTA伊斯特本赛女单决赛将在沃兹尼亚基与拉扎诺之间进行。在此之前,两位姑娘总共有过2次交锋,全部都是沃兹尼亚基获胜。如果周六沃兹尼亚基获胜,这将是这位丹麦天才少女本赛季第2个女单冠军,以及职业生涯第5个女单冠军。如果拉扎诺笑到最后,这将是这位法国姑娘本赛季首冠,以及职业生涯第3个女单冠军。(搜狐体育 light)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