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球迷赛前曝内讧 鲁能将士兴奋河南逼平北京

2009年06月19日2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润
小猫观看鲁能训练(点击关注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两地球迷打的不亦乐乎。令人难以理解的是,鲁渝之战前,鲁能球迷内部也“打的”不亦乐乎。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是否应该捧场鲁渝之战。

  鲁连之战,鲁能球迷的“非暴力,不合作”行为惊动了中超,也让鲁能上下异常担心。为此,俱乐部专门处罚了场上未鞠躬的11名球员。就在鲁能担心如何拉回球迷时,“粉丝”们却自己回来了。客场与浙江绿城的较量,一百多名球迷专程赶赴杭州加油助威,令鲁能长舒一口气。那场比赛结束后,鲁能还专门表扬了率队鞠躬的队长矫喆。

  按此推断,鲁渝之战,济南球市将回暖。如果真的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原来,鲁浙之战的济南球迷助威团,主要目的并不是看球,而是旅游。看球只是“杭州游”的一项内容而已。也就是说,那一百多名球迷并不代表鲁能球迷已经原谅了图家军。今天下午,一位鲁能球迷协会负责人证实,“那些去杭州看球的球迷令其他球迷协会很难办,如果继续给鲁能助威吧,不是大家的本意;如果不给鲁能加油呢,又有可能让外地球迷看笑话,也不会赢的鲁能的尊重。”

  截至发稿时,鲁能几大球迷协会仍在就此问题进行商讨。“很难决定呀。因为鲁能在亚冠联赛上的表现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我们原本打算晾他们一阵子的,结果出了杭州这档子事。接下来几场比赛,鲁能的对手都很弱,估计会取得连胜,那时才‘声讨’他们就难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该人士还表示,“目前,大多数球迷都倾向于为鲁能加油。”

  由于夺冠对手北京国安的比赛今晚打响,所以图家军都在关注这场比赛。最终,河南建业逼平了“御林军”,这也让鲁能将士感到兴奋,“主场拿下重庆力帆,我们就是第一名了。”不过,鲁能主帅图拔警告弟子,“中超无弱队,与任何对手打比赛,都要拼尽全力,否则就有翻船的危险。”(雨润)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