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难入夏季收购计划 恐与英超降班马渐行渐远

2009年06月19日2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搜狐体育讯 前些日子,不少媒体纷纷爆料郑智即将加盟某支英超俱乐部。称郑智的经纪人高琪已经秘密飞赴英国,与某支英超升班马签约。然后事实上,尽管英超几支升班马似乎对郑智都挺感兴趣,但是时至今日也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郑智已经接到了哪个俱乐部提供的合同。倒是本赛季降级的西布罗姆维奇,反而是对郑智最为求贤若渴的。灯笼裤盯上郑智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早在去年夏天,郑智便一度走上了与“灯笼裤”讨论个人待遇的谈判桌,可惜最后一刻,郑智因为个人合同无法得到满足,而决定留在伦敦。

  近日,又有媒体表示,查尔顿主帅帕金森称,“还没有其他俱乐部向郑智等查尔顿球员报价”! 此话一出,不禁让广大关心郑智的球迷心里一惊,难道郑智新赛季只能留在查尔顿踢英甲不成?

  虽然几家英超俱乐部是否愿意引进郑智还不得而知,但是西布罗姆维奇方面似乎已经开始打退堂鼓了。最大的一个原因便是主帅莫布雷的离开。由于与西布罗姆维奇主席杰里•皮尔斯闹僵,莫布雷最终负气走人。这位球队升级的功勋教练北上苏格兰,将接过斯特拉坎的班,执教苏超劲旅凯尔特人。

  没了伯乐,郑智这匹千里马还能进入山楂球场么?镜报最新的报道里透露,当初郑智与西布罗姆维奇擦肩而过最大的原因便是主席皮尔斯否决了郑智提出的高薪水。一年之后,降级了的灯笼裤将更加捉襟见肘,能否负担起郑智的薪水要求呢?

  从西布罗姆维奇球迷论坛的最新互动消息看,中国球星似乎已经与这支英超降班马渐行渐远。主席皮尔斯要求俱乐部紧缩银根,严格控制一线队人数。新赛季的比赛里,一线队人数甚至只能有20名球员。

  与此同时,俱乐部方面认为球队最需要增强实力的还是后防线,这也是他们上赛季降级的原因。因而,为数不多的转会预算恐怕也会被用在巩固后防线上,郑智转会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哪怕郑智作为自由球员并不需要支付转会费,但是郑智1万英镑的周薪要求也几乎是西布罗姆维奇方面很难接受的。

  无缘西布罗姆维奇后,郑智的去处就少了一家。再加上看似飘渺的重返英超梦想,看来郑智要想在新赛季到来之前找到一个理想的新东家,恐怕还是需要颇费一番周折。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