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综述:河南客场终结北京连胜 长沙逆转成都

2009年06月19日2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振立

    搜狐体育讯 不知不觉中我们的中超已经打到第12轮,面对各种各样的是非和来自各方的责难,中超继续前行,虽然脚步有些蹒跚,尽管大家都很焦躁,但熟悉足球的人士都很清楚,没有一成不变的规律,只有耐心才可以让中国足球慢慢进步,环境虽然不太理想。周五晚上有两场比赛提前上演,结果是被大家寄予厚望的北京国安主场被河南逼平,李章洙和他所率领的御林军没能实现5连胜。青岛和天津的比赛同样是一场平局,只不过青岛赛区收获了2粒入球,比起国安和建业的0-0,青岛的球迷还算有眼福。周六下午中超战火分别在深圳河成都点燃,结果深圳队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与江苏0-0闷和;成都谢菲联则先赢后输,眼睁睁看着金德在自家门口带走了3分。

  北京国安0-0河南建业

  有些时候数字这东西是害人的,比如北京国安如果拿下河南建业就会获得5连胜。是动力同时也是压力,这一点李章洙很清楚,对面的唐尧东自然也会算这笔帐。赛前各方都看好国安主场获胜,有人是凭直觉,有人是参照亚洲盘口。下午的指数是国安主场让一球超低水;临场水位悄悄上升,数字的变化暗示北京国安赢下这场比赛难度很大。果然,比赛开始后河南建业拼的很凶,唐尧东的弟子们有强健的身体,这种不要命的打法让国安非常不适应。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半场结束,国安曾获得一次不错的机会,但徐云龙最终没能把握住。李章洙众目睽睽之下显得很低沉,下半时老李通过换人让主队争取到了一点主动,不过河南人依旧满场飞奔,以至于多名球员出现抽筋现象。90分钟结束时,北京国安始终没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没能实现5连胜,反到是河南建业又治了一会各种不服。

  青岛中能1-1天津泰达

  桑尼和左树声都有压力,塞尔维亚人上周率队领先2球的情况下被深圳追平;左二则领兵客场负于国安,天津人不仅输掉了比赛,还闹出了一场“飞踹”事件。青岛跟天津在足球方面有很深的渊源,双方不仅在球员交流方面比较频繁,其打法也很相似,两支球队都不提倡保守打法,基本上属于要么你死要么我活的性格。青岛有雨,场地虽然湿滑,但不影响双方拼速度。整场比赛大部分时间天津队占优,王新欣最为活跃,青岛中能依旧是反击为主,一段时间内被对手打的很狼狈。下半时王霄2黄换1红离场,10打11的天津泰达反而攻势更盛。71分钟时马磊磊吊射得手,背水一战的青岛人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由郑龙扳平了比分。同上一轮相比同样收获一场平局,但这一次桑尼不会被指责,理由是追平比分而不是被追平。 (王振立)

  深圳队0-0江苏舜天

  看过深圳对江苏的比赛大家恐怕都有一种同感,双方的整体实力在中超确实很低下,90分钟比赛很少出现亮点,远远看去,两队就像20几名业余球员在踢球,0-0的结局非常正常,有人开玩笑说:“这两支球队即使再打90分钟,估计也很难取得入球”。实事求是讲,本场比赛深圳应该拿下对手,道理很简单,他们打的是主场,对手在上半时还被罚下一人。江苏队来到深圳同样也有想法,陆博飞被红牌罚下之前客队的攻势还很盛,当场上少一人之后,裴恩才保平的指导思想让比赛迅速慢了下来。没能在实力相当的对手身上拿到3分,深圳队后面的比赛将陷入一个艰苦阶段。

  成都谢菲联1-2长沙金德

  有人将成都谢菲联戏称为“老人院”球队,其初衷并非是影射主队比赛时缺少激情,而是指他们的球员过于老化,像符兵、姚夏、季铭义、罗德里格斯以及此前的李铁和即将到来的孙继海等人,他们初登赛场时,现在有些球迷可能还在幼儿园。这场比赛赛前的盘口为成都谢菲联主让平半,翻译过来就是庄家看好主队至少会收获一场平局。比赛进行到19分钟时,大巴罗德里格斯率先打破僵局,看台上的红色刀锋战士无不欢欣鼓舞。大家知道,长沙金德是支善打硬仗的队伍,失球后他们反击的速度很快,下半时开局不久,金殷中就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双方战平之后,成都谢菲联打得有些着急,并且不断出现不应有的失误。63分钟时,金德队张成林灵光一现,记分牌上的比分随即变成了2-1,客场作战的长沙金德反超了比分。比分落后的成都谢菲联再没有能力追平比分,面对金德严密的防守,上一轮在重庆时的好运迟迟没有到来。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