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沃尔夫斯堡坚持不放哲科 德甲金靴近期有望续约

2009年06月19日2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几乎每天都会充斥着新的新闻,说AC米兰已经为哲科的转会准备好了又一笔新的数目的资金。当然波黑人想要远赴意大利去到他梦寐以求的米兰城踢球,这一点确实不假。但很显然,在他跳槽去外国联赛踢球之前,他也必须再在大众中心待上一年。

  沃尔夫斯堡老板已经逐渐被类似的消息搞的厌倦了,所以他也就变得越发的坚定并且直接针对米兰与波黑人就说道:“我觉得外界都可以闭嘴了,哲科还是会待在沃尔夫斯堡,他哪也不会去,这事儿我已经决定了!”在接受踢球者记者采访时,大众集团公司公关总监格吕瑟姆更是强调了这一点。因为早先有媒体报道说沃尔夫斯堡将会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将哲科转让,沃尔夫斯堡老板更是因此而将那些媒体报道称为是“不值钱的垃圾”。“就算是有人拿出5000万想要买哲科,我们也不会把他送出去的!”

  这个决定是在球队与主教练费商讨之后做出的,所以球队应该不会再作出改变了。哲科本人应该还会在6月28号回归之后私底下请求球队放任,但是球队现在做出的这个决定却无疑将会使他本人非常失望。“我们并不想毁了他的未来”格吕瑟姆强调说,“到时候他还可以在米兰,在马德里或者在曼彻斯特踢上两年球,但是明年他一定还会在这里踢一年。”

  哲科还会有机会去AC米兰,这支波黑前锋从小就梦寐以求的球队踢球么?这是哲科自己的焦虑。在现在的转会市场上,数不清的交易都是因为有些人受到了利益的驱使而去做出的。然而问题是国际足联转会条例的第17条也明确规定:一位球员需在一支球队效力满三年之后,方可通过赔偿金买断自己的合同并实行转会。格吕瑟姆气愤地说:“所以我们根本就没有在敲诈勒索!”

  哲科想要离开,而他的锋线搭档却想要在沃尔夫斯堡待的更久,现年30岁的巴西人格拉菲特(30岁,合同持续到2011年)将会在周日从巴西回往德国并且参加周一的训练,与此同时他也将会与球队签订一份新的合约。“最好就在周一签约”,巴西人宣称说,“现在只剩下一些细节需要再经确认。”

  现在仅剩一个续约年限的问题,沃尔夫斯堡提供了一份持续到2012年的合同,而巴西人却想延续到2013年。而与此同时来自阿联酋的阿尔雅泽拉俱乐部也对巴西人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前沃尔夫斯堡队员费尔南多巴亚诺就现效力于这支球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