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印尼赛林丹王仪涵出局 谢杏芳距世锦赛一步之遥

2009年06月19日2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2009年国际羽联印尼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奥运冠军林丹1-2不敌队友陈金无缘四强,陈金下轮与李宗伟交锋;女单方面,谢杏芳与小花王琳会师半决赛,老一姐距世锦赛资格仅一步之遥,卢兰险胜队友王仪涵,国羽在女单4强占据3席;双打方面,国羽各有一对组合闯进男双、女双、混双四强。>>>林丹真是让人意外!

  男单:林丹决胜局罕见溃败 陈金将战李宗伟>>>战报

  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和季军打响本轮的一场焦点对话,首局比赛,陈金拉吊稳健、控制球精准,一上来占据了主动。中局林丹加快了比赛节奏,打出犀利的后场突击,反超了比分,最终以21-18赢得开门红。陈金在第二局卷土重来,始终保持着几分领先优势,林丹在后半程故伎重演一度追到17平,但陈金吸取了教训还是以21-17扳回一局。决胜局,林丹突然丢掉了状态,陈金竟以21-4锁定了胜利,林丹决胜局仅得到4分!李宗伟直落两局轻取韩国一哥朴成焕,将与陈金争夺一个决赛席位。陶菲克战胜了盖德与队友索尼会师。

  女单:4强国羽占3席 谢杏芳距世锦赛一步之遥>>>战报

  老一姐谢杏芳迎战首轮爆冷淘汰周蜜的日本18岁小将佐藤沙耶香,首局谢杏芳挽救了一个局点以22-20逆转赢得开门红,次局渐入佳境以21-13锁定胜利。20岁小花王琳以2-0轻取东道主选手库素马斯与谢杏芳会师半决赛。女单教练唐学华曾在印尼赛前表示,谢杏芳如果能连续进两站决赛,出征世锦赛的机会将增大一些,现在谢杏芳距离这个目标仅一步之遥。

  王仪涵和卢兰打响一场中国德比,卢兰以21-10先下一城,王仪涵很快以21-11还以颜色,两人在决胜局互不相让,卢兰把握住关键分最终以22-20险胜,2-1晋级,半决赛迎战印度天才少女内瓦尔。国羽在苏迪曼杯上的主力王仪涵继新加坡赛不敌蒋燕皎后再度止步八强。

  男双:“风云”半决赛碰“钻石”

  “风云组合”本轮迎战前世锦赛冠军美国强档白国豪/吴俊明,两对组合近来在去年中国公开赛有过交手,蔡赟/傅海峰当时负于对手。该役,蔡赟/傅海峰充分展现出进攻能力强、前后场实力均衡的特色,直落两局以两个21-14战胜对手,两人在半决赛迎战3号种子大马“钻石组合”古健杰/陈文宏。

  女双:小花胜老将进决赛

  国羽两对新老强档成淑/赵芸蕾与张亚雯/赵婷婷上演一场焦点对话,新锐组合成淑/赵芸蕾一扫在奥运会后4负老将张亚雯/赵婷婷的颓势,以2-1战胜对手挺进四强,三局比分是21-17、10-21、21-13,下轮对阵韩国二号女双河贞恩/金旼贞,韩国头号种子李敬元/李孝贞负于头号种子大马强档黄佩蒂/陈仪慧无缘四强。

  混双:国羽一喜一忧 两站冠军进决赛

  两对国羽组合一喜一忧,老将组合谢中博/张亚雯继上周新加坡赛后与4号种子丹麦强档雷波恩/吕特再度相逢,不过两人没有延续新加坡赛的神勇,11-21、16-21连输两局,无缘四强。近来连夺瑞士和新加坡两站超级赛冠军的新老搭档郑波/马晋则再立奇功,直落两局以21-17、21-18横扫头号种子、印尼强档维迪安托/纳西尔,半决赛对战雷波恩/吕特。(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林丹罕见溃败神奇记录作古 林陈难逃放水阴影?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