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火箭优先续约阿泰沃弗 交易保罗纯属胡扯

2009年06月20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阿泰斯特劲爆组图
更多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和回答了网友的热点问题——

  火箭球迷:凯尔-洛瑞作为替补控卫很不错了,但是他的外线射术有些问题,对手了解这一点就更好防守,我们怎么办呢?需要升级这个位置吗?我预测,明年詹姆斯-怀特的作用要比沃恩-沃弗更加重要,只是现在我们还没有开发他的潜能。

  费根:我认为,洛瑞是个不错的控卫替补,在孟菲斯他打球不多,现在他进步很快。况且,我也不认为这个位置还能怎么样进行升级得更好了。

  火箭球迷:我知道不太可能,黄蜂队现在有经济问题,你看有这种可能性吗?用麦格雷迪+兰德里+布鲁克斯打包交易克里斯-保罗?

  费根:这个属于“继续做梦”的话题。既然你问了,我只能说,除非黄蜂队想关门了,否则他们不会发动这样的交易。换句话说,根本不可能。

  火箭球迷:火箭队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控球后卫,用中产追求贾森-基德如何?或者用麦格雷迪交易史蒂夫-纳什?

  费根:基德会非常适合火箭队的战术体系,他能够和布鲁克斯一起出场,也能够和布鲁克斯分享控卫的位置。基德还能防守,只是速度已经不如以前,布鲁克斯正好可以弥补。我一直为火箭队推荐基德,但是小牛队没有经济问题,而且基德也可能不会满足中产合约的。

  火箭球迷:我希望用麦格雷迪交易理查德-杰弗森和加德祖里奇,那么火箭队的锋卫线(杰弗森+巴蒂尔+阿泰斯特)将保持强大。此外,我认为泰森-钱德勒也是值得引进的球员。

  费根:杰弗森的爆发力已经大不如以前了,他还在想念基德呢。如果钱德勒保持健康,他还是很好的替补。但是他也有伤病问题,我希望火箭队能够更好地解决姚明替补的问题。

  火箭球迷:麦格雷迪+斯科拉,交易克劳福德+大卫-李如何?这样,火箭队还有剩下一些空间来签下戈塔特,以及续约阿泰斯特和沃弗都有资金保证。

  费根:克劳福德不会继续为纽约打球了。大卫-李不错,但是他的实力未必强过斯科拉,斯科拉的进攻技巧绝对要更高一些,为什么要换呢?

  火箭球迷:麦格雷迪+布鲁克斯+兰德里,交易斯塔德迈尔+巴博萨如何?

  费根:现在我们只是说说而已。斯塔德迈尔是一个天才球员,但是他的问题也很多,首先他不喜欢防守,预计明年他将进入自由球市。斯塔德迈尔也是刚刚从膝伤中复原,很难预测他何时能够回归最佳水准。

  火箭球迷:火箭队考虑用部分的中产条款来签下麦克戴斯吗?麦克戴斯的薪水是什么水平?他可以打五号位替补,也可以打四号位。预计麦克戴斯不会回到活塞队了。

  费根:我认为,麦克戴斯是火箭队必须认真考虑的球员。然而,火箭队的中产将用在阿泰斯特身上,或者用在类似的球员身上。

  火箭球迷:火箭队有多大可能续约阿泰斯特和沃弗?有可能签回诺瓦克吗?

  费根:火箭队会优先续约阿泰斯特和沃弗。诺瓦克是个好孩子,但火箭队没有签回他的理由。

  火箭球迷:关于交易麦格雷迪的传闻满天飞,莫雷今天辟谣说火箭队并不主动交易麦迪,但是也会听取其他球队的报价,是这样吗?

  费根:显然,交易麦迪的关键在于火箭队能够得到什么类型的球员。我认为,莫雷说的是实情。他们不会主动寻求交易麦迪,但是其他球队会找上门来。

  火箭球迷:用阿里扎替换阿泰斯特如何?阿里扎更加年轻,防守也很好,还能投三分球。

  费根:我相信,阿里扎会留在洛杉矶。(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报道

      火箭阿泰怒斥赴希腊传言  奢侈税制约阿泰转会   阿泰直言或离开火箭

      阿泰竟公开表态愿去活塞  希腊两豪门垂涎野兽  阿泰与奥多姆谁更适合火箭? 

点击欣赏阿泰精彩组图

科比阿泰斗嘴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