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壮志未酬变满腔遗憾 津门虎客场无奈1-1平青岛

2009年06月20日0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上一轮在京津之战遭受重创的天津泰达,昨晚客场挑战青岛中能,最终被中能1比1逼平。赛后泰达将士都是满腔的遗憾,认为煮熟的鸭子最后又飞了,实在是可惜。

  此役,中能不想再错过主场拿分的良机,泰达也想用一场赢球来鼓舞士气。

比赛开始后,双方没有过多的试探,便动起了真刀真枪。从场面上看,中能的进攻更积极主动,多次通过边路给泰达施压。泰达则利用整体上的优势,通过中前场的短传配合向前推进。上半场双方都创造出了射门良机,可最终均没有把握住。

  易边后,双方仍然攻势不减。第59分钟,伤愈复出的王霄绊倒了中能外援阿布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多一人的中能似乎看到了拿下比赛的希望。孰料10分钟过后,泰达队的小将马磊磊一脚远射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泰达1比0领先。一球落后的中能如梦初醒,主帅桑特拉齐马上调兵遣将,力求将比分扳回来。第85分钟,中能抓住了一次反击的机会,郑龙接姜宁的传球后将球打进。最终,中能与泰达1比1握手言和。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泰达将士对没有拿下比赛,都感到十分遗憾。“虽是雨中作战,但大家都拼抢得很凶,可以说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从创造的机会上来看,我们还是有希望拿下比赛的,很可惜没有抓住。”王新欣说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