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字号教练齐聚秦皇岛 欲取经朝鲜重塑国足形象

2009年06月20日0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孙永军)国青与朝鲜队的比赛,男足四级国字号教练组也将齐聚秦皇岛,共同参与备战、观察、指挥比赛。

  目前男足国字号队伍除国青有比赛任务外,其他队并无集训和比赛任务。根据足协制定打国字号大一统方针,此次国青与朝鲜队的热身赛是一次很好的合作机会,通过比赛进一步让各级国家队教练组统一带队思路和理顺技战术打法。

  在中国足校中,国家队助理教练傅博、国奥主帅刘春明、助理教练孙伟、哈威都一直跟队集训,今天国足主帅高洪波也将赶到秦皇岛,加上此次集训的主体宿茂臻带领的国青教练组,男足国字号教练组再度聚齐。对此,高洪波表示:“各级教练们都在,正好大家一起交流沟通,可以进一步将四级国家队的技战术打法进行统一。大家根据比赛对国青提出各自的意见,无论是国家队、国奥队还是国青队,都是中国足球中重要的一环,所以都必须抓好。”

  虽然四级国字号教练集体参与比赛,但是此次比赛的首发阵容、技战术打法将以宿茂臻为主,“朝鲜时隔44年打进了明年的南非世界杯,国青能和朝鲜国青比赛,也是学习和提高的机会。”宿茂臻说。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