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元老队陪练中国女足 商瑞华:比赛质量不敌

2009年06月20日0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孙永军)今天,中国女足国家队将分别与中国足校U15队员、北京男足元老队进行比赛。元老队可谓大牌云集,由谢延生、刘利福、南方等老国脚组成,由他们陪练女足,完全可以达到锻炼价值。

  此次女足集训可谓煞费苦心地联系热身对手,在难以联系到国外女足国家队前来热身的情况下,最终联系到了北京男足元老队。

“虽然元老们速度已经不如当年,但技术、控球依然非常出色,比赛质量不会低。”教练组表示。

  为备战这两场比赛,女足在昨天进行了两堂训练课。通过几场热身赛下来,老商对部分队员的技术能力不是非常满意,下午重点进行了球性训练。“很多小队员我还要从基本功是否扎实开始观察,通过集训也要提高她们的技术能力。”老商说。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