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华时报:精神缺失最可怕

2009年06月20日0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麻布袋做龙袍——不是这块料。京豫之战,国安全场表现萎靡,它就像迎面而来的废铁渣戳伤我们的脸。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停止努力,这是国安此役全部内容。

  前天,朝鲜队殊死一搏拿到南非世界杯邀请函,中国足球羞红了脸。

我很认同一个观点,朝鲜队最可怕的是精神,中国足球最可怕的是精神的缺失。很遗憾,这种强烈对比在国安身上得到体现。忙碌了一周,数万球迷兴高采烈跑到工体捧场,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国安全场几乎没有创造一次射门良机,此前四连胜呼啸飞翔的两翼静如处子,全队进攻组织一盘散沙。目睹李章洙静坐教练席一根接一根抽着香烟,哀莫大于心死估计是他当时的真实感受。比赛后半段,建业球员争先恐后抽筋倒地可气;卖豆芽不带秤——乱抓,国安胡乱进攻更是让人气不打一处出。球迷急了,先是齐声高呼“人来疯”王长庆救驾,随后高喊表现最爷儿们的保罗的名字。最后关头,忍无可忍的铁帅冲到场边大声指挥,可惜依旧无法唤醒全队的激情。

  这是一场让人看不懂的比赛,别拿体能当无聊的借口,歇了三周只打了一场强度并不大的京津德比,六天后难道就如此不堪重任?!当青春激情开始消退,局面很可怕。

  该给虚火上身的国安下点猛药了,否则又要把好不容易唤回到工体的球迷打跑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