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反击难奈神勇门将 国门一号之争杨智胜曾诚

2009年06月20日0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的工体,球场两端分别站着国足一号与二号门将杨智和曾诚,在这场国门之争的比赛中,两名门将发挥正常,相比之下杨智的发挥更出色。

  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国安一直压着建业进攻,但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屈指可数,曾诚更多的是在扮演球童的角色,只是在上半场第43分钟扑出徐云龙的头球,显出了这位前国奥主力门将的实力。

杨智受到的考验不多,但下半场建业的几次反击颇有威胁,特别是扑出了建业何滨的一脚劲射,显出了杨智的稳健和注意力集中。

  赛后,两名门将都不愿意多谈所谓的国门之争。曾诚说:“只是一场正常的联赛,并没有那么多的含义在里面,我和杨智是很好的朋友,只是效力的球队不同而已。在我看来,我们俩都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没有谁胜谁的问题。”杨智则支持曾诚的观点:“高水平的球员在一起能够互相促进,无论对于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来说都是好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