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河确认转让俱乐部 云南体育局放行扫入川障碍

2009年06月20日0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C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本报报道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出手收购云南红河奔牛队征战CBA的新闻。昨天,红河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陆立证实,“我们确实已经向篮管中心递交了转让俱乐部的申请,到目前对俱乐部感兴趣的企业都还在打听和了解情况,还没有进行实质性谈判”。

  陆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确实俱乐部在考虑转让,但是出手的企业中没有四川企业,也没有成都谢菲联。这个回答看上去是否认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收购的新闻,但了解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人都清楚。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是一家全英资的外资俱乐部,本身就不属于四川企业,同时收购行为也不是以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名义来进行的,而是用了英国总公司的名义,目前只是律师介入其中。让人疑惑的是,红河俱乐部最大股权拥有者董事长韩志昆,对于是否与谢菲联代表进行过接洽,没有正面回答。

  昨天,成都谢菲联派出的律师对对方资产的调查已经基本结束。不过,中国篮协昨天对红河俱乐部的转让进行了说明,“我们确实收到了奔牛俱乐部几位股东递交的股权转让申请,不管这件事情成功与否,俱乐部必须先解决原来拖欠队员的薪水”。按照中国篮协的调查,目前,奔牛俱乐部拖欠了上赛季球员70%的工资,本月23日篮管中心将召开联赛会议,在会上将讨论奔牛俱乐部的转让事宜。奔牛队员对于俱乐部的转让并不意外,“只要解决工资问题,我们愿意为新俱乐部效力”。

  对于云南方面的否认,成都谢菲联方面不愿意作出回应,“在事情没有完全谈成之前,说什么都是有道理的,我们在按照计划进行相关的准备”。据悉,因为与云南省体育局没有直接关系,俱乐部股权转让后,球队的主场搬迁没有太多的行政障碍。“如果成都方面真的有诚意收购球队,成都拥有CBA球队的局面很可能实现”,一位与奔牛俱乐部关系密切的人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

球员云南奔牛球员自述悲惨生活 靠一盘蛋炒饭撑一天
聚焦球员欠薪丑闻不断爆发 云南队恐被篮协踢出CBA
官方篮协就“欠薪事件”表态:云南队准入CBA受影响
升级云南队欠薪余波未平 篮协暗示球员申请劳动仲裁
动态传云南保证金都被“借走” 篮协有心无力难做主
主因篮协协调云南欠薪事件 “要求俱乐部给个说法”
讨薪红河队球员联名上书中国篮协 讨要云南拖欠工资
告状亚篮网曝CBA欠薪丑闻 云南队外援讨薪竟被警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