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打标语支持小谭 泰达青岛再遇“裁判风波”

2009年06月20日0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6月19日,天津泰达客场对阵青岛的比赛在雨中如期开始。天津球迷依旧来到现场支持泰达,与青岛本地惨淡的上座率相比,天津球迷的人数“不可小觑”,无论是口号声还是鼓声都不落下风。

  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天津球迷便早早来到现场,将准备好的横幅挂在场内,其中有一条横幅是支持刚刚因非恶意犯规被足协停赛五场的谭望嵩。横幅上赫然写着“津门铁卫谭望嵩”的字样。据天津球迷介绍,青岛赛区不允许将这个横幅挂在靠近场边的位置,因此只能挂在看台的最上方,与天津球迷的方阵有一定距离。在比赛中,天津球迷除了“泰达必胜”等常规口号之外,还喊出了“小谭爷们儿”的口号声援谭望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刚刚提出上诉京津之战主裁判万大雪的泰达队,又在青岛遭遇了另一场“裁判风波”。那就是本场比赛的主裁赵亮也与天津有着不解之缘。

  早在两年之前,这位赵亮裁判就将天津的另一支球队——火车头队吹在了冲甲的大门之外。对于那一场不公的比赛,当时还在火车头效力的马磊磊还是记忆犹新:“对,当时的画面你们也看见了,那是前年我在火车头就是这个裁判吹的,嗨,没办法,裁判已经吹了,就得听从他的,这些都不是我们运动员管的,是足协该管的。”当被问及这个裁判较之两年前有没有进步时,马磊磊说:“裁判有没有进步我不知道,我们队一直在不断地进步,他的事让他自己感觉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