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被罚出场王霄有点烦 马磊磊:霄哥下场其实赖我

2009年06月20日0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青岛消息(记者于萌)天津泰达1:1客场战平青岛,雨中收获了宝贵的一分,在这场比赛中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愁。而这一喜一愁一老一小也颇为巧合,喜的是小将马磊磊收获了中超首球,愁的是老将王霄刚刚伤愈复出就被红牌发出场外。

但是,马磊磊却在赛后的采访中表示:“霄哥被罚出场责任在我。”

  王霄无疑是本场比赛最郁闷的人,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这对于一个刚刚伤愈复出的人来说无疑又是一个打击,赛后,郁闷的王霄并没有接受访问,反而是一球进账的小将马磊磊把王霄下场的责任拦在自己身上:“霄哥那个球有我一定的责任,是我在中场的失误,让人家打的反击,还是经验不足吧,没办法没关系,一场一场来吧!”

  对此,主教练左树声也表示:“马磊磊在本场比赛中进的球很漂亮,但是在防守上还存在一些问题,要是今后能够提升防守能力会更好。”想必这样的评价也和马磊磊的这次中场防守失误颇有联系。而对于老将王霄的境遇,左树声则表示:“王霄受到了场地的影响,他作为老队员,伤又刚好,在快速回防上存在一定困难。回去以后会好好安慰王霄,也会告诫他以后如何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