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伦敦表演赛现一哥不敌前一哥 纳达尔负于休伊特

2009年06月20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一场世界“一哥”的表演赛在伦敦举行,由现世界第一纳达尔对撼前世界“一哥”休伊特,结果纳达尔以4比6和3比6落败。比赛当中可以看得出,膝伤仍然制约着他的发挥,温网的首场热身赛就以失败告终,纳达尔能否出现在全英俱乐部成疑。

  由于受膝伤困扰,纳达尔在法网止步16强,爆出惊天大冷。为了尽快康复,他决定以零热身出战温网,但即便这样,2周的时间对于他仍然是如此短暂。他的叔叔兼教练托尼爆料,纳豆的伤势没有预想的好,能否最终出战温网还要听取医生的建议。接下来,纳达尔还要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是瑞士男二号瓦林卡。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