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0-1负埃及 世界冠军意大利队颜面尽失

2009年06月20日0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昨天,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输给了非洲冠军埃及队,尽管只是在联合会杯赛场上,尽管比分是带有偶然性质的0:1。输掉这场之后,意大利队晋级半决赛的希望变得十分渺茫。

  56年来,意大利队从未输给过非洲球队。在昨天的比赛中,意大利队占据着主动,他们全场的射门次数达到了18次,是埃及队的4.5倍。
然而,全场惟一的进球却属于埃及队,第40分钟,无人盯防的霍莫斯轻松将球顶入布冯的球门。

  意大利队战斗力下降,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球员的老化。他们的首发球员,几乎与德国世界杯时一模一样,但不同的是,三年前平均年龄28岁不到的防线,如今都已经30岁出头,移动以及反应速度上的劣势,使得混凝土防线不复存在。而与此同时,托尼、吉拉迪诺等人的没落,也使得世界杯冠军的攻击力大打折扣。

  在输给埃及队后,意大利队要想掌握小组出线主动权,必须在最后一轮战胜桑巴军团。然而这个任务看上去有些难,用主教练里皮的话来说,这支巴西队更加欧洲化,更加实用,因此要想战胜对手难度就更大了。(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