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塞利看好西班牙夺冠 坦言心中世界最佳是C罗

2009年06月20日0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19日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德塞利,一个曾经帮助法国队两夺联合会杯冠军,一次赢得世界杯冠军的足坛风云人物,今天出现在了南非约翰内斯堡。在某公司的推广活动中,他向搜狐体育透露了自己心目中的世界最佳球员和本届联合会杯的冠军。

  “本届联合会杯最有可能夺冠的是西班牙队,”德塞利开门见山地说,“他们拥有优秀的球员、优秀的教练,去年又刚刚在欧洲锦标赛上夺冠,所以他们最有可能再次赢得冠军。”德塞利认为尽管巴西是一支不容忽视的冠军有力争夺者,但与西班牙比较起来,似乎还差那么一点点。

  说到现在全世界最优秀的球员,德塞利马上提到了C罗,“当他在运球的时候,你根本就不知道他下一个动作是向左还是向右,更不要说他那脚任意球了,”当然被问及另外一名优秀球员梅西的时候,德塞利说,“梅西的确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每次你看他头球进球的时候就会注意到,这个小个子居然能够跳这么高。不过如果只有一个选择的话,我还是要选C罗。”

  最后话题转向了一年后的世界杯,同样是在南非,同样是众星云集,这一次他又看好谁呢?“法国队年轻球员已经逐渐成长起来了,他们有机会超过我们那一代,”德塞利说,“英格兰队又一位出色的教练卡佩罗,此外还有西班牙队,我觉得这几只球队都有机会。当然了,如果南非队夺冠,我也不会大惊失色的。”德塞利最后没有忘记赞美一下热情好客的东道主。(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