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杭州绿城飞抵西安 状态不佳两连败渴望全身而退

2009年06月20日0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杨怡)昨日下午,杭州绿城队一行飞抵西安。此前杭州队刚遭遇了两连败,针对此战,绿城俱乐部明确希望球队能在西安全身而退。

  本赛季杭州绿城队表现很不稳定,尽管此前没遭遇几个像样的强队,但该队的战绩为4胜1平6负,而近两轮遭遇连败,该队的士气可谓跌到了谷底。
近期与浐灞队过招的对手,都延续着一个相同的规律,即魔鬼赛程刚刚揭幕,上轮绿城队已经栽倒在鲁能脚下,若此战再负浐灞,接着要连续遭遇沪长京等三强,拿分的难度恐怕更大。

  杭州绿城队看着不起眼,但却是浐灞队在中超的三大宿敌之一。该队老板宋卫平把中远队与其结下的梁子,记恨在浐灞身上,每逢遭遇浐灞,该队都玩命阻击。上赛季绿城队在主客场双双阻击了浐灞队,成为浐灞队丧失夺冠乃至亚冠希望的直接因素之一。

  从战术上来说,该队就是典型的防守反击,锋线留下两个外援伺机偷袭。浐灞队只要能有足够的警惕,主场一雪前耻还是很有可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