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第七轮八一女队战强敌 对手李晓霞威胁最大

2009年06月20日0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丁潇雅)今日,2009年乒超联赛第七轮比赛将全面展开,八一西安长安医院队坐镇榆林主场迎接强敌山东鲁能的挑战,对方拥有国家队绝对主力李晓霞,整体实力明显占据上风。

  在之前的六轮比赛中,上赛季的联赛第四竟然只胜一场。
不过李晓霞、彭陆洋、李楠、肖萌四人组成的山东鲁能队也战绩不佳,仅以2胜4负排在八一之前。不过,这并非山东队的真实水平,在女单胜率榜上,李晓霞高居第五,这也意味着按照八一女队以往的排阵,曹臻和文佳都将和李晓霞碰上,结果恐怕凶多吉少。再加之彭陆洋/李楠的双打也具备相当的实力,八一女队要想在主场拿下第二场胜利将非常艰难。

  特别提示:陕西七套今日19:30直播2009年乒超联赛女团:八一VS山东鲁能(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