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年NBL联赛拉开战幕 湖北男篮首战鞍山西洋

2009年06月20日0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李力力)2009年NBL联赛将于今日正式拉开战幕。NBL是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的简称,属于CBA(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下一级的联赛。据湖北男篮教练王廉洁介绍,湖北队被分在了重庆南川赛区,同组的对手有:江苏、黑龙江、河北、鞍山、杭州、广州、宁夏等队。

  按照赛程,今年的NBL联赛共有16支球队参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比赛将于6月20日~26日分别在重庆南川和江西宜丰两个赛区举行,第一阶段比赛采取小组赛单循环的方式,最终产生两个小组的前4名球队参与第2阶段比赛。8月中旬将进行第2阶段的比赛,赛制为主客场双循环赛。

  今晚,湖北将对阵小组赛中首个对手鞍山西洋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