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马有意拯救大兵舍瓦 核弹头命系黑山马拉多纳

2009年06月20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搜狐体育讯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尽管舍甫琴科曾给AC米兰球迷带来了美好的回忆,但这个夏天他却不得不收拾铺盖卷走人。“舍瓦将不会出现在米兰新赛季的阵容中,他不在球队的计划内。

”上周加利亚尼已经判了舍甫琴科在米兰的“死刑”。上赛季从切尔西租借回AC米兰后,安切洛蒂并没有给乌克兰核弹头太多的机会,曾经的欧洲足球先生现在已经到了无球可踢的尴尬境地。

  如果AC米兰不留舍甫琴科,这就意味着他必须回到斯坦福桥。这绝对不是舍甫琴科希望看到的,因为回到那里的话,他又将面对安切洛蒂。英国媒体纷纷表示,舍瓦打心眼里不想再和安切洛蒂合作,而且就算他回到切尔西,他也很难在一线队找到位置——注意是一线队,而不是主力阵容。前一段时间,舍瓦的老东家基辅迪纳摩曾表示,球队的大门始终向舍瓦开放,他们愿意欢迎他回家。不过现在看来,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舍甫琴科还不至于回到乌克兰联赛中混日子,更何况他的妻子肯定不喜欢乌克兰的天气和生活。

  难道,舍甫琴科这个夏天必须回到切尔西?《米兰体育报》表示,罗马有意拉一把舍甫琴科,他们希望下赛季租借乌克兰前锋。其实在此之前,《罗马体育报》也有过类似的报道。《米兰体育报》透露,其实在去年夏天米兰租借舍甫琴科的时候,罗马就想从中搅局,但最终没有成功。而在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上,罗马也向米兰询问过舍甫琴科,但双方没有就待遇问题达成一致。其实这一次,罗马要想租借舍甫琴科,第一问题还是解决待遇问题。舍甫琴科现在的年薪是650万欧元,按照《米兰体育报》的报道,要想下赛季为罗马踢球,乌克兰人的年薪至少要减少一半,也就是300万欧元左右。

  除了待遇问题,罗马还得考虑他的位置问题。换句话说,舍甫琴科来了之后,谁给他让位置呢?《米兰体育报》认为,这取决与武西尼奇。由于罗马冲击欧冠资格失败,这让他们直接损失了一大笔钱。尤其是在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为了维持俱乐部的收支平衡,森西家族必须得靠出售球员来换取资金,德罗西、佩罗塔等人的转会绯闻就经常在转会市场上出现。因此,尽管月初刚刚与黑山前锋续约到2013年,可罗马还是有可能将他送走。

  前段时间,皇马曾表示出对武西尼奇的兴趣,但现在弗洛伦蒂诺对比利亚更关心一些。但黑山前锋并不愁没有买家。《米兰体育报》表示,送走C·罗纳尔多的曼联就在打武西尼奇的主意。有了皇马给的8000万英镑在手,曼联可以算得上财大气粗。值得一提的是,武西尼奇和C·罗纳尔多类型相似,他既可以踢突前前锋也能拉边打边锋,这正好符合弗格森的战术体系,而在罗马这两个赛季的表现,也证明了黑山前锋的实力。《米兰体育报》预测,武西尼奇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将在2500万到3000万欧元之间。

  其实,除了罗马对舍甫琴科感兴趣外,《米兰体育报》表示,法甲的摩纳哥最近几周也在与舍甫琴科接触。和罗马相比,摩纳哥最大的优势是有钱。不过现在看上去,舍甫琴科更愿意留在意甲踢球,并证明自己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