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日早报:霍福德将参加美洲杯 猛龙欲交易波什

2009年06月20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霍福德确定参加美洲杯

  据《美联社》消息,拥有多米尼加共和国籍的鹰队中锋艾尔-霍弗德明确表态“自己渴望代表多米尼加共和国参加今年8月26日-9月6日在波多黎各举行的2009年美洲杯男篮锦标赛”!由于本次美洲篮球锦标赛将会产生4个2010年男篮世锦赛的参赛席位,所以各支球队对此都非常重视。

多米尼加共和国本次与阿根廷、巴西、古巴和委内瑞拉同被分在B小组,在小组赛中他就很可能与火箭队的阿根廷大前锋斯科拉有直接的对话,这也无疑也是本次赛事的看点之一。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霍福德场均能够拿下11.5分和9.3个篮板球,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51.8%。

  白巧克力希望下赛季复出

  “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这个夏天的自由市场关闭前争取再回到球场。“如果顺利的话,我将会在自由市场开放之后重新寻求再回NBA打球的机会。”威廉姆斯说,“如果我真的复出的话,我希望可以再打上2、3年。我不敢肯定我绝对会复出,但是这种可能性大于50%。”2006年,威廉姆斯在热队拿到了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但2008年威廉姆斯被交易到快船后,突然宣布退役,从此离开了人们视线。威廉姆斯承认,他将面临年轻球员的巨大挑战,他说:“现在的年轻球员比以前更快更壮了,而我却越来越老了,加上已经一个赛季没有打球,所以我知道自己的劣势在那里。”

  猛龙老总暗示交易波什

  美国当地电台对多伦多猛龙的总经理克朗特罗进行了专访,克朗特罗暗示,猛龙和克里斯-波什现在的谈判已经趋于恶化,球队希望能够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将这位全明星大前锋交易出球队,从而不至于在2010年之后失去球队唯一的优质筹码。本赛季场均砍下22.7分和10个篮板的波什在明年夏天将可以行使球员选项提前跳出现有合同,从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不过波什此前曾经屡屡表示对球队战绩不满,暗示自己将要跳出合同,而猛龙的管理层也表示将全力续约波什,但如果谈判失败那么他们会考虑第一时间将波什交易从而最大程度的降低波什离开的损失。

 

(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