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克维尔领跑美国公开赛首轮 差一杆破大赛纪录

2009年06月20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第109届美国公开赛首轮补赛正在美国纽约贝斯佩奇黑球场进行,加拿大选手麦克-维尔打出64杆,单独占据领先榜首位。瑞典球员彼得-汉森交出66杆,以2杆之差紧随。欧洲名将杜瓦尔、美国球员汉密尔顿、里基-巴恩斯均打出67杆,并列排在第三位。卫冕冠军老虎伍兹首轮交出74杆。

    >>伍兹美国公开赛首轮陷落 寄希望于次轮收复失地

    维尔差一杆打破大赛纪录

    只差一杆就打破大赛记录,是的,维尔就差一步。由于昨天大雨导致比赛中断,补赛则在今天进行,上午贝斯佩奇的球道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湿,也影响了选手们,太阳在下午露出头角,天空晴朗,迈克-维尔抓住了这样的机会,从第六洞(个人第15洞)的双柏忌恢复回来,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在因雨延迟的美国公开赛第一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领先。同时险些只差一杆,险些打破大赛记录。

    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

    老虎伍兹力争成为20年来连续赢得两届美国公开赛的愿望并没有获得他想要的开局。更确切的说,这是他渴望东西的一个终结。周五,伍兹在首轮最后四洞打出高标准杆4杆,首轮过后成绩是74杆高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者麦克-维尔10杆。
    “我的击球很好,”伍兹说,“并不是把球击得到处都是……不幸的是这一轮没有以我需要的方式结束。”而对于周六----或者无论什么时候开始的第二轮比赛,伍兹有何打算呢?“只要继续这样做就行,只是希望能够改进一些,”伍兹说,“也许明天,希望开球能上球道,取得两次突破……之后看会发生些什么。”

     相关阅读: 

     >>浏览查看2009年美国公开赛专题 分组表 成绩

     >>上下午组出发成绩迥异 美国公开赛首轮维尔领先

     >>周五赛况总结 格罗乌尔暂时1杆领先菲尔落后5杆

     >>比赛可能会延长到周一 美国公开赛因天气变混乱

     >>首轮综述 老虎落后十杆前途未卜菲尔处有利位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老虎一般都是后面发力
麦克维尔加油
冠军还是老虎的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