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金德成足主场移师龙泉 取胜难度远超川渝德比

2009年06月20日0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所有热爱成都足球的球迷注意了!成都建工地产队今天的主场比赛定在龙泉阳光体育城,对阵以防守著称的长沙金德队。

  昨天,成足前往龙泉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主帅王宝山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小将冯卓毅将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姚夏将顶替梁明才出任左后卫,而右后卫的位置则留给了夏棋溪。
这场比赛,四川球迷还能看到金德队门将、前川足队员宋振瑜,他与汪嵩的“矛盾”之争无疑也是关注的焦点。

  在积分榜上,两个队之间的差距虽然只有3分,但心理落差却非常大,成足在降级区中挣扎,而仅多3分的金德队却处于中游的大部队中。需要注意的是,长沙的防守完全属于死缠滥打,以目前成足的人员配置和打法,要想击败这个对手并不容易,取胜的难度甚至远远超过上一轮客场对重庆力帆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