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猛龙希望先签后换波什 经理称此举对双方均有利

2009年06月20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波什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0日,自从常规赛结束开始,关于波什和猛龙之间的问题已经纷纷扰扰传出了很多不同的版本,而今天最新的消息则是,猛龙队希望能够对波什进行先签后换的处理,这样既可以满足波什离开加拿大拿的要求,而且会让他的新一份合同金额更大,同时也不会让猛龙队空手而归一无所获。

  波什在2006年夏天和猛龙队续签的一份4年6300万美元的合约在2007年正式生效,到2011年夏天结束,不过在这份合约内有波什可以选择在2010年的夏天跳出合同重新选择的条款,而波什现在和猛龙队的关系非常的紧张,早早的就宣布明年他会跳出合同而且不会选择留队的想法,这让现在的猛龙队处于一个比较困难的地位。

  现在,猛龙队的总经理克朗济洛表示,他希望能够和波什以及他的目标球队达成一份先签后换的协议,让猛龙队不至于血本无归。

  “我们将要针对这个事情进行讨论,我们将会谈论一下利弊得失,他应该不想要和我们签约,我们则会在下个赛季进入整个事情的正式讨论,我们现在必须指出事情到了什么地步了。”克朗济洛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

  “我们尊重他现在这样的情况,不过明年球队也会变得非常的困难——我猜想至少应该有五到十个球队有能够签下顶薪球员的空间,这也就意味着波什可以前往这些球队。”克朗济洛接着说,“不过,我必须提醒的是,恩,这一点或许一直被漏掉了,我们猛龙队拥有他的伯德条款,我们可以为他提供的合同比其他球队更大,我们提供的合约可以达到六年,其他球队只能够五年,我们的合同可以是10.5%的年增长,其他球队最高只能够8%。”

  “这样的结果会在合约总金额上产生大约三千万美元的差异。因此,即使他希望离开,他最好还是选择留下来,我们双方最好运行一个先签后换的操作,这样我们也可以从他前往的球队获得一点人员上的弥补。因此,我觉得,这个才是我们双方应该推动的目标,因为这个不仅对我们自己有利,而且对波什本身也是有好处的。所以,现在我们也没有必要惊慌并且做出一个很失败的选择。”

  (搜狐体育:少东)

     关注-友人透露波什愿去迈阿密 热火今夏可能按兵不动
     声音-波什自称要做自由球员 今年夏天绝对不续约猛龙
     聚焦-猛龙经理欲围绕波什建队 联手韦德或成南柯一梦
     爆料-波什签约华纳出首张唱片 成名之路酷似后舍男生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