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杂志最有影响力评选 曼联力压皇马NBA仅列第3

2009年06月20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西甲皇马的确正用银元砸出一个新时代,但英超曼联的市场营销以及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仍旧稳居全球足球俱乐部的第1位。在美国杂志《Sports Pro》近日的评选中,曼联以14亿9500万美元的市场价值排在全球200项体育资产的第8位,比排在第14位、价值10亿7300万美元的皇马高出不少。

  《Sports Pro》是一家全球知名的月刊杂志,“出生”于美国的它们在这次评选中将前4席都颁发给了美国产业。排名第1的是美国橄榄球大联盟(NFL),他们的价值达到了惊人的45亿美元,而万众瞩目的NBA仅以33亿5000万美元的价值排名第3位。

  全球性的大型赛事方面,价值17亿美元的FIFA世界杯排名第5位,同样四年一届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则仅以10亿4000万美元排在《Sports Pro》评选的第15位。

  全球最有价值的体育俱乐部产业是F1的法拉利车队,他们以15亿5000万美元排在这份榜单的第7位。(宝荣)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