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主场迎来中超副班长 韩公政强调绝不能轻敌

2009年06月20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今日,鲁能泰山坐镇主场迎战重庆,由于重庆队此前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垫底,很多人都认为泰山队主场赢球易如反掌,而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认为“这种想法非常可怕” ,“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吃过很多次亏,现在我们不能轻视任何对手。

   “中超各支球队之间,水平相差无几,历史上以弱胜强的战例数不胜数。”韩公政特意提到,由于鲁能泰山名声在外,这么多年来每一次遇到积分靠后的对手,对方都会“死拼到底”,“一旦对手拼了,而我们没有做好相应的准备,比赛就会特别被动。足球比赛踢的就是一口气,等到对方占据了上风,咱们再想拼回来,那就难了。”

   鲁能泰山俱乐部并没有避讳一个月之前亚冠客场负于印尼的那场比赛,韩公政说该场比赛之前,几乎所有的人都看好鲁能泰山,以至于泰山队输球之后大家都感觉很难接受。“现在的情况跟我们客战印尼前比较相似,大家都觉得我们应该赢,但足球比赛没有那么多应该的事情。”韩公政表示担心球员的心理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越是想赢,球员场上的动作就越容易僵硬,对于这一点,我们的教训可是太深刻了。”

   话虽如此,鲁能泰山俱乐部仍然强调“尽最大可能全取三分”。“我们的每一场比赛都是想赢球的,这一次主场作战自然也不会例外。心理问题是我们面临的一道关口,希望全体队员同心协力,能够交出一份让大家满意的答卷。”韩公政最后这样说。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