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客场挑战申花锋线乏力 低调出征目标仅1分

2009年06月20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昨天中午,大连实德队乘坐南航CZ6523次航班赶往上海,备战今晚与申花队的比赛。连续四个赛季以来,实德队都未能在申花队的地盘占到便宜,因此昨天出征全队相当低调,拿到1分就足够。赛前,徐弘说:“现在还谈不上连沪争霸,我感觉申花还是争冠的队伍,排在前三。

而我们去年经过保级,目前还处于上升阶段,今天肯定会是一场硬仗。”

  攻守平衡 实德需小心更强申花

  昨日19时30分,实德队全体队员到上海虹口体育场熟悉场地。今天,实德队将迎来本赛季中超联赛进行到第12轮以来,球队的第三场夜战。时间上的不适应,恐怕会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困难。

  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实德队积17分排名第六,申花队积16分排名第七,曾经两支主导了多年连沪争霸的传统豪强在排名上一同跌落到了中游。不过两支球队的情况略有不同,实德队经历了大换血,球队正处于上升期,用徐弘的话说是“越打越好”。而上海申花队则不断地动荡,毛剑卿不久前又被下放到预备队,球队不断被各种传闻笼罩,似乎正急需一场胜利赶走阴霾,提升士气。

  实际上,申花队的人员配备相当厚实,这是目前这支实德队所不具备的。尽管排名第七,但是申花队的进球数在所有16支队伍中高居第三,同时其失球数也并列倒数第二,净胜球仅次于排名第一的北京国安队。相比之下,实德队的进攻力稍弱,进球数比申花队少了4个,失球数比申花队多了2个。年轻的实德队需要提防,申花队并不是一只“纸老虎”。

  如果能够过了上海申花这一关,实德队很可能在上半程结束时依然排名第一军团,因此这一战关乎信心。

  缺少前锋 实德客场紧急寻枪

  詹姆斯昨天没有随球队前往上海,本轮他因累计4张黄牌停赛。如此一来,实德队的前锋线上缺少了一位铁打的主力,实德队的攻击力是否会因此受到影响?

  前11轮,安贞焕和朱挺分享了六粒进球,李凯奉献了两粒,詹姆斯攻入一粒,表面看起来詹姆斯的攻击力并不强,对实德队的影响似乎不大。不过,詹姆斯的速度很快,在比赛中他对敌方后卫线起到了一定的干扰作用。

  詹姆斯不能出战,给了董方卓证明自己的机会。

  董方卓近来的状态不错,他的速度可以与朱挺形成双枪,与安贞焕一起在前场寻找杀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董方卓只出场过七次,他需要通过比赛寻找进球感觉。此前就曾有大连足球元老表示很看好董方卓,希望他能够在实德队证明自己,帮助球队摧城拔寨。

  不过,连续四个赛季以来,实德队在上海都未能取得胜局,最多只是与对手战平。因此,今晚主教练徐弘将更多侧重防守,取得一场平局就足以保证实德队的排名不被落下。当然,无论是俱乐部还是主教练,本赛季一直在强调精神面貌,无论输赢,实德队都需要打出气势。如果能够从上海滩带走3分,年轻的实德队无疑制造了一大冷门,因为目前外界多不看好实德队赢球。毕竟,申花队的主教练贾秀全曾是中国最好的后卫之一,申花队深谙防守之道。当然,徐弘也是如此。今晚,或许就是一场防守大战。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