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爆冷0-1负于埃及 小组出线需死拼巴西队

2009年06月20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裁判一声哨响,埃及队员跑到一处,集体跪下,头埋到草坪中,庆祝胜利。是什么让非洲冠军激动得行如此大礼?是因为他们战胜了世界冠军意大利队。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进行的联合会杯小组赛上,意大利0:1负于埃及,出线前景暗淡。

  埃及队创造了奇迹

  意大利此前对阵非洲球队12胜2平无一败绩。不能不说,这一次,埃及队创造了奇迹。仅从数据上看,世界冠军意大利怎么都不应该是本场比赛的输家。55%的控球,19次射门7次射正,7次角球。而埃及队仅仅只有5次射门,3次打正,除了犯规和黄牌,埃及队的数据几乎全面落后。结果,埃及队在首轮对巴西时输掉了看上去不该输的比赛之后,本场1:0拿下了一场看上去不该赢得的胜利。比赛第二天就是埃及队主帅谢哈塔的62岁生日,埃及队用一场不可思议的胜利,来为自己的主帅庆生。

  意大利“输掉”了球裤

  埃及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这样的标语:“世界冠军在今天谢幕”。全场占绝对优势的世界冠军们输在哪里呢?在他们赖以生存的防守环节。卡纳瓦罗老而弥坚,但他却无法一次次弥补队友的低级失误。冒顶,不能及时归位防守,混凝土防线有时如豆腐渣。比赛中脾气火暴的加图索在无人接触的情况下球裤突然滑落,引起哄笑声一片,意大利队输得掉了球裤。

  在另一场比赛中,巴西队3:0战胜美国队。本来意大利此役取胜就可以与两战皆胜的巴西携手晋级,但现在该组的形势变得错综复杂起来,最后一轮,埃及将面对小组垫底的美国,而意大利将与巴西死拼。巴西出线前景明朗,而意大利的出线形势不如埃及乐观。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