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连续平局让桑特拉奇困惑 低迷表现遭遇严峻考验

2009年06月20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上一轮是在两球领先的大好情况下被对手逼平,这一次又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逼平对手,青岛中能队目前面临的困境,让主帅桑特拉奇有些困惑。赛后,一回到休息室,他就很不解地问队员们:“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踢成这样?”

  当然,作为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帅,桑特拉奇深知这个时候不能过于打击队员们的积极性,在稳定好自己的情绪之后,他还是向队员们送出了鼓励:“我们这支队伍还比较年轻,大家在下半时打得很好,希望大家能一直这样坚持下去。

”桑特拉奇强调说:“我允许大家在比赛中犯错,但不管怎么样,大家一定要有一种好的比赛态度,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连续三轮不胜后,桑特拉奇的神奇开始有所消退,他又迎来了新的考验。

  最近一段时间,围绕着青岛中能队的新闻不断,先是有消息说有西班牙球队看中了姜宁,接着又有消息说郑龙也被国外球队看中,本场比赛,恰恰是姜宁助攻郑龙帮助青岛队将比分扳平。如果青岛队能尽快摆脱目前这种低迷状态,无论是姜宁还是郑龙都存在着走出去的希望,可如果球队一直这样低迷下去,青岛中能很难让这两位绝对主力留洋国外。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