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战鲁能重庆队欲“偷分” 魏新:进攻或收奇效

2009年06月20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究竟用什么策略与心态客场面对强队山东鲁能,阿里汉和魏新这对师徒又想到一起了。昨天下午抵达济南后,阵容并不完整的重庆诗仙悄然提出了“抢分”目标,更准确的说,阿里汉希望可以在领头羊鲁能手中“偷”走1分甚至3分。

  晚上7点半,诗仙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由于中后卫马丁内斯停赛,球队本场比赛的防线又面临重组:伤势刚愈的赵和靖可能与许有志或者夏金搭配。而队长王锴虽然随队出征客场,但基本不会首发。教练组人士透露,本场比赛阿里汉可能会再度尝试使用新人,而且技战术肯定不会保守。“死守的确很难有用,过去我们对山东哪次守住了?说不定大胆一些,还能奏奇效”,助理教练魏新表示。

  不过相对诗仙的“偷分”小心思,鲁能豪取三分的目标坚如磐石。来自鲁能方面的消息称,由于亚冠的耻辱出局,鲁能与山东球迷的关系尚未转暖,因此鲁能迫切需要在每一场联赛中取胜。特别是面对诗仙这样的“鱼腩”,鲁能队考虑更多的还是“究竟能赢几个”。本报特派记者 刘苏(济南专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