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根宝不谈榜首只提责任心 称要树立上海足球名片

2009年06月20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张晓露

  “现在不是榜首的问题,而是提高责任心,对上海足球进行整体定位的问题……”昨天,亲自督阵中甲联赛青岛客场的徐根宝,不知不觉在话语中“牛”了起来。

  上周一,蒋炳尧、刘军等教练员正与队员观看上一个主场被安徽逼平的录像,根宝关了录像,让大家静下来,想一想“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

全运会小组全胜出线,第一阶段比赛名列第一,而市领导的相继来访、关注,让全基地教练、球员都备受鼓舞,这时根宝觉得有必要让队员认清一下自己的目标。“10年磨剑,现在是到了出鞘的时候,全运会夺金,冲超,是我们努力的目标,更重要的是我们知道自己的使命和奋斗的方向,就是要重新振作上海足球、中国足球。外面现在舆论想得很远,已经想到什么‘德比’了,按说我们现在积分才第三,但名次、中超,这些都是次要的,我们无需德比,我们要树一张名片,上海足球的名片,我们做到了多少?市领导这么关心,我们能拿出怎样的回报?”

  上星期轮空,导致在小分上被沈阳、广州等超越,暂时屈居第三,而这一轮的对手青岛海利丰在根宝弟子蔡晟接过帅印后打了漂亮的翻身仗,主场4比0大胜安徽——安徽正是上一轮上海东亚队难以啃下的硬骨头。昨天根宝在训练赛场和蔡晟匆匆打了照面,随即带东亚队全体将士投入了大运动量的训练,显然准备在高温下以高昂的斗志掀开第二阶段战事的帷幕。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